创作达人

UID
2551

积分:
18602
彩虹糖:
6583

智美勋章内测5.0公测3.0内测1.0内测2.0内测3.0玩机大师羊年猴年新春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单身快乐第四届内测万圣节勋章第四届公测5周年公测5.0双蛋快乐猪年大吉元宵节快乐

国庆出游,你的票买好了嘛?

 查看:2182    回复:5 | 发表于 2019-8-31 2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本帖最后由 蛋蛋k 于 2019-8-31 21:50 编辑

国庆七天乐,距离国庆出游不到一月啦,自驾游高速上除了堵车就是堵车了,只能买火车票和机票啦,想要当天去车站买票估计可能性会很小,所以今天蛋蛋推荐给大家抢票软件啦。

1、智能火车票

它是一款专门为用户提供抢票服务的软件,最节省时间的抢票方式,自动预定开抢,支...,多种购买方式。酒店机票、火车票查询、全自动抢票、实时监控余票,全网抢票成功率最高软件。以快速购票,专业抢票,低价机票,全网比价,100%保障出行,无票赔付,不仅可以抢到火车票,机票酒店一样可以哟。

特点:抢票神器:准点秒票,检漏监控,抢票成功率超高。
          自动抢票:使用双引擎抢票,监控到票还能自动提交订单。
          余票监控:自动监控余票,一旦有票就会马上通知您。
          智能查询:分析附近站点的余票,大大提高买到票的几率。

1.jpg

2、携程旅游

携程app抢票,一切尽在掌握,全自动刷票,全自动下单,免输入验证码,抢票快人一步,下载好客户端后,添加需要抢的车票,等待通知就可以啦。会截至在发车前30分钟将一直为您抢票,可根据出行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抢票时间。

特点:抢票方式:可根据车次抢票或者按照时间段抢票
          预估成功率:在您选择车次后可计算抢票的成功率
          截止时间:可设置抢票截止时间。发车30分钟,1小时等。

2.jpg

3、高铁管家

高铁管家是一款提供火车票查询抢票服务的智能手机软件。实时查询铁路列车时刻信息、车票价格 、支持在线购买、退票和改签、车票预售期提醒、收藏常用车次、信息分享等。支持关机抢票,离线抢票,24小时自动抢票。

特点:离线抢票:手机关机也可以抢票,24小时为你自动抢票
          离线出票:提前预...,一旦抢到自动出票。
          助力抢票:邀请好友加速,可提高抢票几率。
          学生通道:大学生独立抢票服务器引擎。

3.jpg

4、高铁票务

与智能火车票同一公司出品,高铁票务手机版是一款专为需要乘坐高铁出行的用户打造的抢票神器,软件内拥有独家智能算法,帮助用户一键抢票,智能刷新,简单又好用。使用双引擎监控到票还可以提交订单,自动监控余票,实时同步12306票数情况,同班次车票对比各大网站价格。

特点:官网可查:随时预订,退票,改签,官网订单可查。
          离线抢票:云服务器自动帮抢,手机关机也在抢票。
          捡漏抢票:余票24小时监控,一旦有人退票,就抢。

4.jpg

5、铁路12306

铁路12306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出品购票客户端,可进行预约,在线支付,改签,退票等非常便捷,蛋蛋之所以最后来写12306是因为以上软件都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如果您提前计划好,可在12306购票,数据准确,交易安全。

特点:安全保障:为官方售票软件,数据准确
          客户端PC端同步:与官网保持同步,可在手机和网站交叉办理业务
          交易安全:支持多家银行和交易方式。
          班次查询:正晚点班次可查询。

5.jpg

综上所述,在节假日出游的话,一定要规划好路线,提前购票,抢票软件虽然很厉害,但是还有抢不到的几率嗒,所以还是尽早购票,这样才可以放心打包行李,带上美美的自己出去浪啊~~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创作达人

UID
260711

机型:OPPO Find 7(标准移动版)
积分:
3751
彩虹糖:
1558

内测2.0公测2.0

发表于 2019-9-1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破0回复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版主

UID
3724058

机型:Reno(PCAM00)
积分:
6065
彩虹糖:
2066

社区版主实习版主内测5.0双蛋快乐猪年大吉元宵节快乐公测5.0第四届公测新春快乐

发表于 2019-9-6 1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伙伴的分享!!!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创作达人

UID
919

机型:Reno Ace(PCLM10)
积分:
3931
彩虹糖:
2438
发表于 2019-9-19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好厉害,9月初已经把这个帖子写好了。哈哈哈哈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布衣素履

UID
4532757

积分:
77
彩虹糖:
41
发表于 2019-9-30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那么我也推荐一款好用的掌尚约APP
掌尚约是一款集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本地特色信息化平台,让科技服务于生活,。平台汇聚了各地特色的商铺与达人 致力于服务更多有需求望求助的用户 ,帮助实现物力资源及技能时间的互利互享。为了对接线下店面,我们的专业团队定制了一系列轻活动、打造了智慧店铺、提供了全渠道方案。用户能轻松地在线上的轻活动中找到线下的商铺,从不同的社交渠道了解商家尹行内排名、优惠套餐、接龙奖励、产品亮点、特色服务。
您也下载来看看吧!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软件商店/OPPO社区/反馈安全问题/开放平台
2005-2019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