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达人

UID
2551

积分:
18170
彩虹糖:
6174

智美勋章内测5.0公测3.0内测1.0内测2.0内测3.0玩机大师羊年猴年新春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单身快乐第四届内测万圣节勋章第四届公测5周年公测5.0双蛋快乐猪年大吉元宵节

多功能投屏-你的专属大屏幕

 查看:41627    回复:48 | 发表于 2019-7-31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850_300.jpg

手机越来越普及,功能逐渐增多,再加上独有的资源,简直分分钟秒掉了一大批电子设备。

不过,全家一起追剧的时候,总不能一大家子围着手机吧,这样子爷爷奶奶怎么尽情领略《长安十二时辰》的盛世美景。

本文就告诉你,好用方便不花钱的手机投屏方式,给你独享的影院级体验。

首先先来科普一波,手机投屏是个啥。

手机投屏:亦叫多屏互动,在不同版本不同的叫法,它通过Wi-Fi Display 技术,将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视、电子盒子等设备。可将手机界面的内容同步到电脑

183853o0dv2zv0swv6yykr.jpg

必要条件:

1、电视机必须支持Wi-Fi 并且支持投屏功能[可检查电视说明书,或者查看电视右上角是否有Wi-Fi 标志]

2、手机和电视必须在同一Wi-Fi下,且两者距离不得超过规定距离{大概5-10米}

打开方法:

打开手机投屏

第一种:设置-其他无线连接-手机投屏-打开手机投屏

184950mxze45cesrruwzr8.jpg

第二种:下拉控制中心-手机投屏[如控制中无图标,可点击右上方菜单按钮进行添加]

184948ubsrxdrqda58rx5s.jpg


打开电视连接网络后,手机打开投屏,便会自己搜索可连接设备,如果自己连接时间超时,可点击下方的搜索按钮进行再次搜索,当出现可连接设备时,可用设备的名称会立即出现在手机界面上,然后我们就可以点击链接啦!如果想断开连接的话,点叉号或者关闭投屏即可。

190629r8kl6nkhrhl6ll8k.jpg

我们一起看一下电视界面,在手机无线投屏搜索到电视信号后,点击连接电视即可出现正在连接中。

1dd6cd56fd404392.jpg


连接之后,电视可出现连接成功,这样就可以完美投屏啦

77bf06116927fb9.jpg

手机连接到电视后便会开启镜像模式,即手机界面与电视同步。在电视的连接界面也会根据不同品牌的电视出现提示差异,但是不会影响手机连接电脑哈。(因镜像模式,所以拍照模式下,电视上也会出现拍照的界面)

3dbbbefd4ef9a272.jpg

蛋蛋在生活中会经常用到投屏功能,比如过刷剧和看电影,尤其是看恐怖故事的时候,投屏到电视上感觉特别带感,如果你家电视是3D 或者4D的话,那感觉更别说有多刺激啦,还有就是在游戏的时候,蛋蛋爱玩王者,也会经常看王者赛事,直播赛事电视上要么开会员看,要么搜索半天,我们有了投屏就不一样呀,一键解决,这样完全拥有一个自己的大屏幕,无论是分享视频资源还是看歌曲的MV简直是棒棒哒

如果小伙伴对投屏有更多想法和意见,欢迎大家到这里来聊一聊无线投屏那些事

感谢创作者作者@zyc970908的和@花凌落照片提供

本帖纯属手打,如想搬运,请联系作者

发糖

参与人数 1彩虹糖 +5 收起 理由
权倾天子 + 5 是很好的朋友,,,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4255188

积分:
2988
彩虹糖:
1911

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9-8-5 18:21:41 来自OPPO R9s Plus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布衣素履

UID
4335477

机型:OPPO R15(PACM00)
积分:
53
彩虹糖:
49
发表于 2019-8-5 21:34:11 来自PAC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烫死了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4019837

积分:
3066
彩虹糖:
2342
发表于 2019-8-5 23:42:26 来自R7Plusm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好叫姐姐斤斤计较哈哈哈哈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4099826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7033
彩虹糖:
4343

第四届公测

发表于 2019-8-6 00:14:00 来自PAA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wcy423:   发表于 2019-8-6 11:06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布衣素履

UID
4732441

积分:
3
彩虹糖:
1
发表于 2019-8-6 00:27:04 来自PAFT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投屏到电脑?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4019837

积分:
3066
彩虹糖:
2342
发表于 2019-8-6 07:51:32 来自R7Plusm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回家斤斤计较姑姑uuu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布衣素履

UID
4588971

积分:
25
彩虹糖:
21
发表于 2019-8-6 10:08:31 来自PAF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投屏吗?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4014718

积分:
2127
彩虹糖:
2047
发表于 2019-8-6 10:16:34 来自OPPO R9st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4239894

积分:
3217
彩虹糖:
2390

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9-8-6 10:33:21 来自OPPO A53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软件商店/OPPO社区/反馈安全问题/开放平台
2005-2019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