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5.逍遥游侠

UID
313534

积分:
1100
彩虹糖:
404
发表于 2015-8-27 15: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PO垃圾,楼下保持队形。
回复 发糖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Lv4.初涉江湖

UID
1082774

积分:
485
彩虹糖:
358
发表于 2015-8-27 15:10:39 来自OPPO Find 7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炸天。。。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内测网友

UID
879185

机型:Reno(PCAM00)
积分:
9798
彩虹糖:
7179

内测5.05周年万圣节勋章公测5.0元宵节快乐猪年大吉

发表于 2015-8-27 15:10:57 来自OPPO Find 7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这,我打赌赢了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潘p远y星x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1227061

机型:OPPO R7Plus(全网通)
积分:
720
彩虹糖:
505
发表于 2015-8-27 15:11:34 来自OPPO X907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07510405 发表于 2015-8-27 14:57
oppo工程师都是吃屎的
赞一个,都特么的吃屎的,干啥去了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324186

积分:
1956
彩虹糖:
1175
发表于 2015-8-27 15:12:24 来自OPPO Find 7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他妈的更新,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779833

积分:
989
彩虹糖:
377
发表于 2015-8-27 15: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06654298 发表于 2015-8-27 14:56
再也不用5.0了,一点不好用,大家不要刷,你们会后悔滴

5.0还可以啊,至少流畅度,节电方面有进步,以前一天两充,现在两天三充,偶尔有点自动重启,不过照相没有4.4清晰啦。
回复 发糖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初涉江湖

UID
908330

积分:
457
彩虹糖:
314
发表于 2015-8-27 15:13:04 来自OPPO Find 7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那么多还来看日志    oppo烂你还买   傻缺啊你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1117752

积分:
2715
彩虹糖:
1183
发表于 2015-8-27 15: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ap来敷衍。。太无语!!!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1117752

积分:
2715
彩虹糖:
1183
发表于 2015-8-27 15: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ap来敷衍。。太无语!!!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679910

积分:
1034
彩虹糖:
608
发表于 2015-8-27 15: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更新,有屁用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软件商店/OPPO社区/反馈安全问题/开放平台
2005-2019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