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主

UID
106878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6894
彩虹糖:
5360

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社区版主实习版主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

「获奖公布」「ColorOS大轰趴」第3期 你小时候玩过最...

 查看:56373    回复:5981 | 发表于 2018-11-2 14: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850x300.jpg
随着90后也步入了环抱保温杯泡着枸杞茶的年纪
我们好像越来越宅了,越来越无趣,好像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小时候的我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假了
一放假就能和小伙伴抓知了,踢毽子,捉迷藏
每天都是玩到很晚一身脏兮兮的回家
小伙伴带着去抓螃蟹可以让我冒着回家被挨一顿胖揍的风险
也开心的像大马猴一样屁颠屁颠跟着去玩

说说你小时候都玩过什么游戏吧?
那个游戏是你小时候觉得最有趣的?
timg.jpg

【中奖公布】  
金火把相册簿影集@林大竹 @瞳染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同时恭喜各位获奖的小伙伴,请大家于2018年11月15日(23:59前)将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收件地址以私信的方式发送给我,逾期视为小伙伴自愿放弃奖励!外采商品发货日期视采购情况而定,望周知!请勿重复发消息影响信息收集!

【活动内容】

     跟帖回复,小时候玩过最有趣的游戏是什么?


【活动时间】  

     2018.11.02-2018.11.08

【活动奖品】

      金火把相册簿影集*2

【注意事项】   

     1、有描述有真相更容易中奖哦。
     2、恶意刷楼(连续回复超过5楼即视为恶意刷楼)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3、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ColorOS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发糖

参与人数 8彩虹糖 +31 金钱 +8 收起 理由
he2983613390 + 1 謝謝
用户254848379 + 1 6666666
Yunlan1679 + 5 杀戮我呢
U159148807 + 1 7
三好 + 15 + 8 楼主棒棒哒!
U177540267 + 2 比心
可可可921 + 1
U34387822 + 5 就是要送,没理由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UID
2885692

积分:
3672
彩虹糖:
1779

5周年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8:09:28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哥们玩玻璃球

点评

開始灬結束: 不是,我的好基友  发表于 2018-11-3 00:12
阳光: 那个哥们儿是厮守么?  发表于 2018-11-2 18:10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6 收起 理由
三好 + 6 不错哦,看好你,加油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版主

UID
2657036

机型:OPPO R9(全网通)
积分:
12003
彩虹糖:
9050

社区版主实习版主玩机达人双蛋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发表于 2018-11-2 18:11:43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溜溜球算吗

点评

Ladymeimi: 小时候就有溜溜球了,高端  发表于 2018-11-2 20:22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6 收起 理由
三好 + 6 不错哦,看好你,加油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3164524

积分:
2003
彩虹糖:
1724
发表于 2018-11-2 18:11:49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跳飞机啦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我为轻快的ColorOS代盐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UID
3607436

饕鬄

机型:R17 Pro (PBDM00)
积分:
4032
彩虹糖:
2792

实习版主双蛋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发表于 2018-11-2 18:15:14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躲猫猫算吗?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UID
3607436

饕鬄

机型:R17 Pro (PBDM00)
积分:
4032
彩虹糖:
2792

实习版主双蛋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发表于 2018-11-2 18:16:42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一次和他们躲猫猫,愣是一天没找到我,给我高兴得。...............直到长大后才知道..................都是骗子...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不错哦,看好你,加油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650689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1714
彩虹糖:
1312

玩机达人内测3.0公测3.0微博关注微信关注5周年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8:18:21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年的时候没有手机没有电视,但是玩的还挺多跳房子,飞行棋,陀螺,爆丸,遥控汽车,拍卡片,悠悠球...

点评

三好: 真可爱  发表于 2018-11-2 23:55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不错哦,看好你,加油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UID
4239471

积分:
159
彩虹糖:
129

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8: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家家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我为轻快的ColorOS代盐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175996

积分:
3065
彩虹糖:
2480
发表于 2018-11-2 18:46:24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5后的我玩过跳房子,五步猫,这些听说是80后的青春的游戏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不错哦,看好你,加油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3824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2186
彩虹糖:
1388

玩机达人第四届内测第四届公测

发表于 2018-11-2 18: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拍画片啦

点评

Ladymeimi: 小区拍画片之王了解下  发表于 2018-11-2 20:23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三好 + 8 ColorOS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ColorOS微博/小黑屋/OPPO旗下网站
2005-2018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