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主

UID
106878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6894
彩虹糖:
5360

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社区版主实习版主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

「获奖公布」 「ColorOS大轰趴」第1期 地表最强锦鲤

 查看:100786    回复:9818 | 发表于 2018-10-11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大轰趴850x300.jpg


“忽如一夜春风来,微博全是信小呆”

        七号支付宝抽出了史诗级的中国锦鲤,他将获得全球200多家合作商户提供的免单以及优惠活动,她本人更是在中奖后更博:我这辈子是不是可以不工作了??? ,小锦鲤也是不太相信自己的运气啦,外国出境游、五星级宾馆、豪华游轮和大量奢侈品,折现后加起来少说也有几百万。不工作是不可能不工作的啦,不过下面这位是真的下半辈子不用工作了。湖南神秘男子“全副武装”领走1.59亿元大奖,奖金重达1.6吨。

t0179894fc653bdc5de.jpg

        试问谁没曾想过中彩票,一夜暴富,但小编中过最大的奖是50元话费,也是很棒棒哦,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中过最大的奖是什么?你有故事我有奖,让你成为我的小锦鲤!!!!

【活动内容】

        跟帖回复你中过最大的奖是什么?

【活动时间】

        2018.10.19-2018.10.25

【活动奖品】

        ColorOS背包*2

【注意事项】

        1、有图有真相更容易中奖哦。
        2、恶意刷楼(连续回复超过5楼即视为恶意刷楼)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3、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ColorOS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获奖公布】

     经过一个礼拜欧皇和非酋的追逐,我们上周的小锦鲤已经抽出来啦~

       恭喜@19677881  @花园喵 获得我们的奖品,小编也是很羡慕呢,

    恭喜各位获奖的小伙伴,请大家于2018年10月30日前(23:59前)将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收件地址以私信的方式发送给我,逾期视为小伙伴自愿放弃奖励!



发糖

参与人数 9彩虹糖 +19 收起 理由
哲哲 + 1 我也想中奖
sejen + 1
用户263205624 + 1
更高300830329 + 1
可念不可说 + 2 向往·锦鲤
旭慕玖 + 2 这么给你说吧我想要一个高大上的背包✌.
Yunlan1679 + 5 杀戮我饿
十二呀2323 + 2 可能是中过奖,开心吧
三好 + 4 楼主棒棒哒!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版主

UID
128596

热爱我的热爱

机型:R17 Pro (PBDM00)
积分:
39786
彩虹糖:
21038

社区版主新春快乐公测2.0羊年猴年玩机达人玩机大师微信关注微博关注公测3.0内测3.0鸡年大吉狗年大吉双蛋快乐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发表于 2018-10-19 14: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轰趴,轰趴,轰趴鸭
我爱小宝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2236677

机型:OPPO R11 Plus
积分:
1702
彩虹糖:
1361

玩机达人双蛋快乐狗年大吉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0-19 14:49:59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元话费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网站编辑

UID
1397863

积分:
4301
彩虹糖:
3072

狗年大吉双蛋快乐5周年

发表于 2018-10-19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吧  给大家分享一下截止目前为止资源酱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优益C再来一瓶,舔瓶盖那种,年会啥的红包一个都抢不到的衰人~emmm~还有比资源酱中的奖小的么?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UID
3164524

积分:
2003
彩虹糖:
1724
发表于 2018-10-19 14:51:21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奖应该是那一条红领巾吧。。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175996

积分:
3065
彩虹糖:
2480
发表于 2018-10-19 14:52:52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过最大的奖就是康师傅的 “再来一瓶”了

点评

三好: 小伙伴不错  发表于 2018-10-19 23:32

发糖

参与人数 1彩虹糖 +2 收起 理由
三好 + 2 小伙伴棒棒哒!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内测网友

UID
2871901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14034
彩虹糖:
11138

微博关注微信关注鸡年大吉狗年大吉双蛋快乐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发表于 2018-10-19 14:53:59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情缘 于 2018-10-19 14:56 编辑

ColorOS社区活动,车载闪充一个!
Screenshot_2018-10-19-14-55-19-71.png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内测网友

UID
1864981

机型:OPPO R15(PACM00)
积分:
8275
彩虹糖:
7042

内测3.0双蛋快乐猴年新春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单身快乐鸡年大吉狗年大吉第四届内测第四届公测

发表于 2018-10-19 14:54:02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的最大的奖也就是康师傅绿茶的再来一瓶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UID
3915066

机型:R17全网通版(PBEM00)
积分:
5551
彩虹糖:
4052

第四届公测玩机达人玩机大师

发表于 2018-10-19 14:58:47 来自OPPOR11sPlus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内测网友

UID
3050360

机型:Find X兰博基尼版/全网通高配版(PAHM00)
积分:
1457
彩虹糖:
283

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0-19 14:59:20 来自PBDM00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今麦郎茱莉茶,冰红茶再来一瓶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ColorOS微博/小黑屋/OPPO旗下网站
2005-2018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