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981|昨日: 15455|帖子: 13166912|会员: 4432447
【摄影活动】#半夏锦年#夏日生活掠影
本帖最后由冬日暖阳_于2017-7-317:54编辑239765炎热的夏季,漫长的假期,你是选择宅在家里吹空调?还是选择出去避暑休闲呢?我相信很多人会宅在家中,吹着空调,看各种电视剧。窝在沙发,吃着各种冷饮。对我来说,不如选择出去!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装备,找一些清凉的避暑胜地去!不管大家的暑假怎么安
439 19187
ColorOS 3.1:人物相册,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240492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咔擦咔擦咔擦~不会告诉大家,小版手机中的照片2973张照片,每次出去玩一圈,沿路咔擦咔擦,回来照片100+哪天要是怀旧找几张合时宜的照片发个盆友圈,茫茫照片海,翻个三四遍才找到那些好友的照片......最让大家想不到的本版有一个傲娇的小公举,没事就随堂考发她不
224 23639
ColorOS3.1:横幅来电防误触,让你愉快开黑,不做猪队友
一人我饮酒醉。五人齐开黑~地铁公交、餐饮娱乐场所马路边擦身而过的行人你听的最多的应该是:敌人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相信很多人和小版一样也入了王者的坑休息时间,没事约上三五好友大干一场237316当然,胜利不是始终围绕着你的,比如说这一局:237317准赢的局,为何会输?因为游戏过程中有个“
825 88498
ColorOS 3.1|OPPO Share三步享受零流量快速传输
作为一个小年轻,每次约三五好友出去嗨的时候就会拍各种照片,除了车水马龙的城市,也少不了有点小刺激的探险。然而较多美美哒的照片想要快速的与一起出行的盆友分享,怎奈山高路远没信号,流量警告已超标,好不容易传递了照片,却发现画质受损,这些小细节给原本愉快的旅途增添了一些小瑕疵~作为一个职场中人,工作中遇到
476 63318
ColorOS3.1:夜间护眼模式,护眼更彻底
从2016年开始,中国移动阅读覆盖人群保持稳步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覆盖人群规模首破3亿人,预计年中覆盖人群将达到3.33亿。由此可见,无论是你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手机阅读已经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忙碌了一天,在宁静的夜晚,熄掉明亮的灯光,躺在舒适的床上,刷刷新闻、逛逛微博或者是看看小说,闲暇之时
534 46109
手写字征集大赛  ColorOS助你赢大奖
本帖最后由无所不知の资源酱于2017-6-2010:46编辑237128你有多久没有拿起笔认真的写过字了呢?你还记得曾羞涩的手写过的情书么?你想在自己的手机里用上属于自己的屏幕手写字体吗?OPPO主题商店现发起“手写字征集大赛”,鼓励大家拿起手中的笔感受手写的快乐。只要你的手写字被征选上,方正可将你
472 61408
什么,桌面搜索功能居然如此神奇?
本帖最后由够爱学长于2017-6-1608:28编辑hellohello我是够爱~参加高考的小伙伴们先说说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狂欢的时候别忘了OPPOR11呦,先放张图冷静一下235733好吧,知道你已经露出了崩溃的表情,不过没关系,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嘛。管他什么诡异的光,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话题,下滑
201 26969

签到领彩虹糖
已签到 1271053

设置机型

选择系列
选择型号

ColorOS专刊

    热门资源排行榜

    你可能感兴趣的人

    换一换

    ColorOS社区客户端下载

    ColorOS社区客户端下载
    ColorOS官网/ColorOS微博/小黑屋/OPPO旗下网站
    2005-2019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