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产品经理

积分:
87924
彩虹糖:
2247

【ColorOS公测For R11/R11 Plus】20170915公测:新增输入法悬浮键盘

 查看:90953    回复:1486 | 发表于 2017-9-15 1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20170915公测头图R11-R11-Plus-850X300.jpg

OPPO R11/R11 Plus/R11 Plusk ColorOS公测版发布啦,诚邀小伙伴们参加公测版本的体验!

   升级方法    
请先将您的手机(OPPO R11/R11 Plus/R11 Plusk)升级至最新正式版。如果您的手机不是最新正式版,请在“设置--系统更新”中检测升级。
安装OPPO R11/R11 Plus公测升级.apk,安装完成后,桌面点击进入“ColorOS升级”,检测并加入升级计划
成功加入升级计划,即可在“设置--系统更新”中即可检测到 R11/R11 Plus公测版更新。该升级APK仅限OPPO R11/ R11 Plus/R11 Plusk机型下载使用(不适用于 R11t/R11 Plust/R11 Pluskt机型)!
点击下载: OPPO R11、R11 Plus公测升级.apk (2.27 MB, 下载次数: 12201)

发糖

参与人数 7彩虹糖 +12 收起 理由
帽宰 + 2
张有明 + 1 1
zx962545450 + 2 内存那个QQ群是啥 在哪能找到.
U179417209 + 1 嘿嘿嘿
持傲1 + 2
U174544961 + 2 666
叶旗朋 + 2 很清楚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拜师学艺

积分:
112
彩虹糖:
88
发表于 2017-9-15 17:33:56 来自OPPO R11 Plus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扫描输入法太好用了

点评

U175852070: 对  发表于 2017-9-26 11:14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内测学员

机型:OPPO R11
积分:
130
彩虹糖:
107
发表于 2017-9-15 17:34:42 来自OPPOR11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内测网友

机型:OPPO R9s
积分:
8894
彩虹糖:
3353

公测3.0内测3.0微博关注微信关注

发表于 2017-9-15 17: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糖

参与人数 1彩虹糖 +2 收起 理由
袁兴富 + 2 可以用吗?

查看全部发糖

http://m.weibo.cn/u/2749019375?vt=4&rl=2&luicode=20000060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内测学员

机型:OPPO R11
积分:
41
彩虹糖:
33
发表于 2017-9-15 17: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内测学员

积分:
62
彩虹糖:
54
发表于 2017-9-15 17:35:27 来自OPPO R11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内测学员

积分:
126
彩虹糖:
119
发表于 2017-9-15 17:35:34 来自OPPO R11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游戏键盘最喜欢了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内测学员

机型:OPPO R11
积分:
68
彩虹糖:
60
发表于 2017-9-15 1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悬浮键盘很好用!特别是横屏和分屏操作时~

点评

Rossxue: 悬浮键盘怎么开  发表于 2017-9-20 18:30
图图吖: 我还没搞懂这个  发表于 2017-9-16 10:03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内测网友

Happy Day丶

机型:OPPO R11
积分:
15532
彩虹糖:
2082

解答达人新春快乐内测2.0金点子羊年猴年公测3.0内测3.0微信关注微博关注单身快乐

发表于 2017-9-15 17:36:14 来自OPPOR11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更新!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内测网友

机型:OPPO R11
积分:
5267
彩虹糖:
3576
发表于 2017-9-15 17:36:19 来自OPPOR11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点评

zhy524267374:   发表于 2017-10-11 04:46
9876543210阿霞: 棒棒哒  发表于 2017-9-20 08:10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ColorOS微博/小黑屋/OPPO旗下网站
2005-2017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