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9.闲庭信步

20年专业O黑~~~~~~~~~~

积分:
166438
彩虹糖:
492

内测1.0玩机大神微博关注微信关注荣誉会员

Find7必备十几款免费字体,安装即可用【免root】

 查看:406838    回复:19548 | 发表于 2014-4-15 12: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
本帖最后由 是什么心情 于 2014-4-17 20:11 编辑

废话不说,直接上字体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解压-安装-使用,如果你需要,请留下你的脚印~

------by   是什么心情

点评

wya8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4-9-21 21:58
风吹过草原: 火速前往不了啊!  发表于 2014-9-17 23:09
U05747627: 催美妞咯  发表于 2014-9-10 15:41
小江li: 好  发表于 2014-7-7 21:20

发糖

参与人数 23彩虹糖 +4 金钱 +49 收起 理由
U175401831 + 2 非常的好
U156688076 + 2
haichao0217 + 2 楼主棒棒哒!
exo12weareon + 2 赞一个!
lao542 + 2 赞一个!
一直乱浮生 + 2 赞一个!
huhuanyu1234 + 2
yxfan + 2 + 1 好久没看到这种好帖了,内牛满面加分中.
U19569409 + 1 楼主棒棒哒!
Hope98 + 2 赞一个!
U07645421 + 2 赞一个!
打不到就咬 + 2 赞一个!
wwwyes1lxhas + 2 赞一个!
苏宇航 + 2 赞一个!
崔德镇 + 2 赞一个!
静月玄心 + 2 赞一个!
风吹过草原 + 2 赞一个!
U05747627 + 2 赞一个!
纳木错的木鱼 + 2 赞一个!
U08699627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Lv7.声名远扬

我不做酱油好多年

机型:OPPO R7Plus(全网通)
积分:
16022
彩虹糖:
81
发表于 2014-4-15 12: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了

点评

U04389732: 图图兔兔我我我  发表于 2014-6-29 23:27

发糖

参与人数 3金钱 +6 收起 理由
U11986893 + 2 赞一个!
w3403211019w + 2 赞一个!
噢PP噢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31 反对 14

使用道具 举报

Lv5.逍遥游侠

积分:
999
彩虹糖:
20
发表于 2014-4-15 12:52:12 来自OPPO R7Plusm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很不错

点评

酒后不醉: 我呀也要  发表于 2016-5-29 04:59
U02702727: 看咯  发表于 2014-6-1 11:35
shenjunchu: 你的ffgiudse3  发表于 2014-5-20 08:04
熊星畅: 我也看看 ::  发表于 2014-5-16 11:46
回复 发糖 支持 37 反对 13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机型:OPPO Find 7(轻装移动版)
积分:
6619
彩虹糖:
227

内测1.0

发表于 2014-4-15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了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高手在民间ff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40 反对 11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拜师学艺

积分:
54
彩虹糖:
2
发表于 2014-4-15 14: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啦!支持!

点评

U114734891: 怎么下载求解?  发表于 2016-10-27 20:41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U0768536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33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布衣素履

积分:
43
彩虹糖:
1
发表于 2014-4-15 15: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5能用么?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U01298250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2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积分:
2112
彩虹糖:
2

内测1.0

发表于 2014-4-15 15: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支持!!!!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小邪邪邪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绝技立威

机型:OPPO Find 7(轻装移动版)
积分:
4687
彩虹糖:
128

内测1.0

发表于 2014-4-15 15: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必须的!

发糖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1246511918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发糖

回复 发糖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初涉江湖

积分:
366
彩虹糖:
7
发表于 2014-4-15 16: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肿么下载不了呀~~~

点评

我18238993363: 1111111111  发表于 2014-5-31 16:02
是什么心情: 是可以下载的呀,我刚才特意试了呀  发表于 2014-4-15 18:29
是什么心情: 怎么现在都流行小号了? 看来我也得搞个小号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5 18:27
回复 发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S攻城师

积分:
40158
彩虹糖:
13929

内测1.0内测2.0超级版主玩机大神

发表于 2014-4-15 16: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脚叭错~~

点评

小雨写立可白: T.T你这是嫌弃的节奏了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6 10:09
是什么心情: 你比欣姐慢了一步,哈哈~~~  发表于 2014-4-15 18:28
回复 发糖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ColorOS微博/小黑屋/OPPO旗下网站
2005-2017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